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路创意100店面起火 烤塌屋顶火窜两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0 13:10:41 字号:TT

    晚昨日傍晚6时40分许,位于南京路“创意100”文化产业园内的一处正在装修的店面突然起火,当附近居民注意到三楼冒出的浓烟时,明火已经蹿起两米多高,将屋顶烤塌。青岛消防特勤一中队的10余名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三支高压水枪,10余分钟后将大火扑灭。

    目击者张先生介绍,他路过时发现产业园西侧三楼屋顶正冒着滚滚浓烟,上前查看时见三楼楼顶已经冒起火光,20多名围观市民纷纷撤到了30多米远处。消防官兵赶到后,一路在周围和110民警挨个疏散下面的店面中来不及撤离的人员,另一路架起两支高压水枪,从下往上扫射覆盖整个火场,掩护身背供气钢瓶、面戴呼吸器的消防官兵端着高压水枪从楼梯冲上楼灭火。幸运的是,屋里没有被困人员。经过10余分钟的上下夹攻,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准备撤离。抬头看见,三楼窗玻璃完全被烤碎,整个框架已被大火烤得扭曲。一名围观者称,楼上是一家准备装修开业的店面,事发时有两名男子在里面施工,起火后迅速从三楼跑了下来。“里面的过火面积也就十几平方米,但烟雾很大。”一名知情者称,起火的是一堆包括预制板、泡沫在内的装饰材料。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