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女结婚三天因琐事反目杀夫 焚尸后抛尸

来源:大众网-- 2014-03-10 17:26:24 字号:TT

    近日,平度警方综合运用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监控研判等侦查措施,历经48小时连续奋战成功侦破“3·3”杀人焚尸案,将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宋某(女)抓获归案。

    3月3日13时左右,在平度市平古路开发区东王家村附近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接报后,该市公安局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勘查和尸检发现,尸体周围有树枝等助燃物,死者为一名中年男子,判断为一起杀人焚尸案。

    为尽快破案消除影响,平度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深入调查走访现场周边群众,扩大线索来源。向该市派出所及周边县市公安机关发布尸源协查通报,重点排查近期失踪的中年男子。同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及案发时段经过现场的车载行车记录仪录像,查明犯罪嫌疑人的衣着特征、来去路线、交通工具。

    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查明,3月3日12点左右,一名驾驶三轮摩托车的中年妇女案发前曾在现场附近停车并往下搬运物品,案发后驾驶三轮摩托车沿平古路向西行驶。3月5日上午,专案组获取了该市开发区香店村李某(男)于3月2日失踪的重要信息,该年龄、身高等特征与被焚尸体高度吻合。经进一步调查发现,李某于今年2月25日与宋某登记结婚,并租住在城区东部某小区附近,案发后宋某下落不明。3月5日14时许,专案组在该市开发区某商务宾馆将宋某抓获,并在其暂住处提取大量残留血迹,缴获作案用三轮摩托车、被害人摩托车等物品一宗。

    经审查,宋某交待了2月28日晚在租房处,因琐事与李某发生争执,后持菜刀将李某砍死,并于3月3日中午将尸体运至平古路泼汽油焚烧的犯罪事实。

    目前,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 张程 通讯员 张大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