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发放职工体检卡 年内为万人免费体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2 12:22: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昨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在湛山疗养院启动“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向24个市直工会的代表发放了“职工免费体检卡”,市总工会于睿主席等领导为“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健康体检中心”揭牌。这是青岛市总工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全市一线优秀班组长、先进工作者和接触职业危害职工、困难职工着力办好的一件实事、民生工程。青岛市总工会2014年将为该项活动投入320万元,免费为万名职工健康查体。

    据了解,为增强广大职工保健防病意识,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激励广大职工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市总工会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活动主要面向一线先模人物和困难职工。市总工会根据调研数据和实际情况向有关市直工会分配名额,统一安排免费体检计划。

    各市直工会要对符合条件职工进行筛选、公示和审查,确保公平公正,并由专人负责组织职工集体体检,体检人员不能单独前往。体检时,体检人员需持免费体检卡和工会会员证登记体检。免费体检时间从3月至12月份,每周一至周五早7:30开始,每天限额50人。免费体检地点位于青岛市东海一路25号湛山疗养院内的市总工会职工体检中心。

    如体检单位有需要,湛山疗养院还可通过电话咨询、现场讲座、答疑等方式提供相应健康指导。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后,随着“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逐步开展,市总工会还将不断扩大体检范围和资金投入,并对职工健康体检对象建立帮扶档案,逐步纳入工会帮扶管理系统实行动态管理、依档帮助。(记者 陈志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