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求证:青岛技师学院打人事件追踪 系学生会恶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0 05:04:05 字号:TT

求证:青岛技师学院打人事件追踪 学生会恶搞

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相关报道>>>>>>独家:网曝青岛技师学院暴打学生 院方回应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19日上午,一则《青岛市技师学院老师持扫帚暴打学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经初步判断,院方表示视频中的“打人老师”并非该院职工。经过询问当事学生和该班在场学生,发现此事是一件因宿舍卫生不达标,学生们约定实行扫帚“打”屁股以示惩戒的恶搞事件。

    卫生不合格 学生会干部帚“笞”学生

    视频中的“打人教师”身穿白色衬衫,戴眼镜,右手将扫帚举过头顶,逐一暴打依次走上前的男生。挨打最多的学生被打多下,有的被打学生抱以“习惯式”微笑。据上传视频的拍客介绍,“体罚”原因暂且不明。

    19日晚,记者从技师学院院办了解到,经过仔细观看视频、询问当事学生和该班在场学生,“打人老师”并非学院职工,而是一名学生会干事,“打人”是由宿舍卫生不合格引起的。

    3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发现13-4汽车维修大专1班5号宿舍楼329、331房间卫生不达标。之前,该班同学约定,若宿舍卫生不达标,将自愿接受集体惩罚,例如跑圈、俯卧撑等。当天,学生们约定实行扫帚“打”屁股的惩罚方式。

     19时许,学生会干事(11-4汽车维修高级二班学生)王新宇(即视频中的“打人老师”),到该班通报卫生情况。在开了十分钟的班会讲评后,用笤帚把对两个宿舍的10名同学每人“象征性”地打了3下屁股,两名班干部加倍,各打了6下。

     当时,该班吕成斌认为很好玩,用手机把过程拍了下来,下课后发给了另外两名同学刘思攀、于金玉。刘思攀又发给了他平度的同学,后者发到了网上,命名为“老师暴打学生”。

    网友惊呼:惩罚方式过于简单粗暴

    “这也太扯了吧,卫生不合格还用到教室去打?”多名网友表示,尽管视频中的打人者并非老师,但是学生之间为维护集体荣誉采取的自我管理行为或者惩罚措施过于简单粗暴,方式不够恰当。(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