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大货遇查车疯狂逃窜 执法人员将其逼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0 05:00:37 字号:TT

两大货遇查车疯狂逃窜 执法人员将其逼停

两大货遇查车疯狂逃窜 执法人员将其逼停

    青岛新闻网320  19日上午,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在文昌路查处违法运输建筑垃圾的大货车时,两辆运输建筑垃圾的大货车看见查车后,立即掉头疯狂逃窜在城管执法人员的紧追下,最终城管执法人员在重庆中路路口将这二辆逃跑的大货车拦住,并对其进行了上限处罚。

    据了解,19日上午,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在文昌路对撒漏大货进行查处时,不远下坡处由南向北驶来二辆红色满载的大货车,这两车大货车看到坡上有城管执法人员在查车并没有继续往前行驶,而是在坡下掉头往中南世纪城方向逃跑,看到此情况后城管执法人员驱车进行追赶。

    追赶过程中两辆大货车在过往行人和车辆较多的中南世纪城内疯狂的逃窜,在城管执法人员的紧追下,最终在重庆中路路口将这二辆逃跑的大货车拦住,执法人员责令大货车司机接受检查,执法车辆前后牢牢的堵在了中间,大货车司机见无跑可逃,开始不下车并不停的拔打电话,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司机下了车,司机张某解释说,他是看到城管执法人员在查车,报着侥幸的心理掉头逃跑,执法人员当场批评了张某这种行为,随后对这两辆无建筑垃圾运输许可证的非法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进行了暂扣,将依法按上限进行处罚。

    据了解,李沧城管将全天侯对运输撒漏、乱倒渣土、占路经营等行为进行查处,做好世园会周边、青岛北站等重点部位的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为世园会成功举办和铁路青岛北站顺利运营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刘志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