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松岭路修补下月结束 周边增绿道路每周冲洗3次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3 08:56:0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得知,为进一步改善世园会周边道路通行环境,崂山区启动了世园会主要迎宾道路——松岭路专项整治,工程预计4月10日前完成。

    据介绍,此次整治区域是松岭路(香港东路至海大段),截至目前,共维修人行道1800㎡、沥青路面76㎡,剩余的人行道、车行道修补要在4月10日前完成。崂山区还从今年3月份开始,逐步对世园会周边增绿补绿,共平整场地5000平方米,简易绿化4200平方米。自3月11日开始,每天对周边道路2次机械化清扫和洒水降尘,每周3次高压冲洗,确保周边道路洁净。此外,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先后完成张村河截污工程、金水路延长线工程、天水路延长线工程、东四及东八路排污工程、东陈进村路工程等世园会重点项目,解决了世园会排污及交通调流问题。同时,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顺利完成了九水路立交桥的管线迁改任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