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国学公园下月迎客 将国学文化与景观结合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30 06:30:14 字号:TT

    记者提前打探世园会城阳分会场

    作为世园会的分会场,也是岛城首个以国学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城阳国学公园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4月25日前开放。公园里有哪些看点?记者昨天进行了打探。

    设置九大文化主题景区

    青岛国学公园位于城阳区正阳路与烟青公路交叉处,占地110亩总投资约9800万元。公园主体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包括国学讲堂、康城书院、国学长廊等仿古建筑,配合亭、轩、榭、小桥及水系设施,整个园区共划分为九大文化主题景区,分别是论语区、励志区、道德修养区、经典文学区、琴棋书画区、二十四节气及养生文化区、二十四孝区、道德经区和四大发明区。此外,还设置有松竹园、桂花园、茶花园、百花园、百草园及牡丹园等6个主题景观园。形成曲径通幽、移步换景、月月有花看、四季各不同的绿化景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