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将进入试运营阶段 开园之前不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3-27 13:58:30 字号:TT

    距离4月25日青岛世园会正式开园还有一个月,记者从青岛世园会执委会了解到,根据总体工作计划,为检验世园会承载不同数量游客的服务保障能力,4月1日至14日将组织试运营。

    据悉,试运营期间,将采取分阶段、分重点、按强度逐渐递增的方式,安排特定日期,统一组织特定人群进入园区进行压力测试。主要任务是通过入园人群的切身体验,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通过闭园集中整改,有效提高整体运转能力、接待服务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个环节以最好的状态达到开园运行的要求,以最好的形象迎接来自海内外的游客。

    目前,青岛世园会各场馆展陈、花草布置等收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园区及周边各项服务保障设施正在紧张有序地配置,世园会的综合服务保障功能尚未全部到位,还不完全具备开园纳客的条件。因此,开园之前,世园会园区不对社会公众开放。(记者胡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