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辞工专职模仿赵本山 被称即墨赵本山(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31 06:44:09 字号:TT

男子辞工专职模仿赵本山 被称即墨赵本山

    很多人都有儿时的梦想,警察、医生、演员,各式各样。长大后,儿时的梦想都实现了吗?或者,您有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过、努力过呢?今天,就带大家去认识一位年近40,却从未停止追梦的人,他就是被称为“即墨赵本山”的王昌春。

    像这样练习发声、表演动作乃至每个细微的表情,是王昌春每天都要做的功课,多年来从未改变。

    王昌春的父亲是即墨人,闯关东后在东北定居。1978年,王昌春在东北出生,直到17岁才回到即墨。东北生活17年,二人转和赵本山,对王昌春有很深的影响。

    学校的文艺汇演,是王昌春施展才艺的好时机,这种情况在他工作之后也延续下来。

    台下的掌声让王昌春深深的着迷。2012年,王昌春辞了工作,专职于演艺模仿。儿时的梦想成真了,但也遭到了父亲的反对。

    说服父亲只是王昌春演艺道路的第一道难关。因为没有受过系统正规的训练,王昌春要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

  虽然吃力,但王昌春却从没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经过几十年如一日的练习,如今的王昌春可谓是多才多艺,除了拿手的赵本山模仿秀之外,赵四、刘能的模仿以及唱歌、霹雳舞等才艺都不在话下。

  安于现状,坐享其成,这样的生活也许很安逸,但是王昌春这种一门心思逐梦的人生,发出的光芒更加耀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