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自助游一路走一路偷 梦想游遍全国(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1 06:39:18 字号:TT

男子自助游一路走一路偷 梦想游遍全国

    林某,是个十足的旅游发烧友,梦想就是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有梦想是好事,但是用别人的钱来实现梦想就是另一回事了。

    好家伙,感情您这经费来源就是偷啊!您倒是逍遥快活了,可是车主们不仅要承担爱车被砸的损失,还要为你的旅途买单。

    从3月10号起,胶州市内就发生了好几起车内物品被盗案,作案手法如出一辙,都是通过砸碎车玻璃实施盗窃,大到笔记本电脑,小到数码相机和零钱,只要能拿走的,统统一扫而光。民警:进过几天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青年形迹非常可疑,带着一顶鸭舌帽,有时候戴着围巾,左脚有残疾,根据这个特点,走访发现,网吧反映,有这样一个人。这个人姓林,广东人。

    民警发现,林某在胶州呆了3天,2天后又去了日照,而且据青岛和日照警方反应,在林某驻足过的城市,都会发生几起车辆被盗案件。

    林某,1990年出生在广东的一个小镇,从小父母就比较溺爱,长大后,由于学习成绩不好,干脆就辍学了,找了几份工作,但都不理想,2013年底,林某离开家乡,做起了独行侠。林某:我想全国到处走,如果可能的话,每个省都走一圈,带了多少钱出来?两三万,中途没钱了,那怎么不向家里要,或者打工,不好意思,为什么选择撬车窗?吃宵夜的时候,看到别人做过。都怎么处理了?科技街那里有高价回收。

    为了筹集路费,林某打算一路走一路偷,游遍祖国的名山大川,被抓的时候,人家正在日照玩得欢呢!不过俗话说得好,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等待林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