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胶州一企业连发两起安全事故 2人死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2 23:04: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胶州市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月14日、24日连续发生两起起重伤害事故,均是在使用行车进行起重作业时发生,造成2人死亡。这两起事故暴露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未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健全,现场管理混乱等问题。

    目前,胶州市公安机关已对该公司有关人员采取了控制措施,胶州市质监局于3月25日下达了特种设备监察指令书,责令该企业停工,并对4台未办理登记手续的起重设备依法查封。胶州市安全监管局于3月26日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给予了1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并对存在的隐患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目前,胶州市政府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