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坐飞机带仿真枪被查 旅客淡定回应:拿着玩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06-25 06:29:21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青岛机场了解到,机场安检部门近日查获一旅客携带仿真枪过检,而该旅客竟然还蛮不在乎,表示只是拿着玩玩,殊不知这种“玩具”是禁止携带上飞机的,该旅客被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6月22日上午11时54分,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一科一班组邵涛分队在国内安检5号通道执行对SC4663次航班前往上海的检查任务时,分队长小邵通过电脑屏幕发现一件行李里面有手枪的图像,立即通知开包员小赵对该旅客和行李进行控制,并对该行李进行开包检查。业务精湛的小赵迅速从包中查出仿真枪一件。小邵询问该旅客为什么要携带仿真枪,该旅客表现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说“拿着玩玩。”依据相关规定,仿真枪严禁随身携带或托运。小邵观察其神态,立即要求人身检查员和开包员对该旅客人身及行李进行严格检查,未查出其它违禁物品,经请示值班领导后,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孙广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