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真爱离婚却遭小三抛弃 原配拒复婚(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6 11:28:03 --字号:TT

男子为真爱离婚却遭小三抛弃 原配拒复婚

    与妻子相守20年,却因为出差认识的情人要与妻子离婚。起初妻子百般拒绝,丈夫软硬兼施,甚至到法院起诉离婚。见法官不准予两人离婚,丈夫又逼着妻子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妻子终是无奈同意了丈夫的离婚诉求。两人签字时,妻子异常冷静,可一直吵着离婚的丈夫却落下了眼泪。当与妻子下定决心离婚时,丈夫才意识到自己做的一切是多么的愚蠢,再见到情人也没了往日的激情,并最终也与情人分道扬镳。

    妻子曾经原谅出轨丈夫

    故事的男主角是45岁的刘先生(化名),在他还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妻子万女士,两人一直青梅竹马,并最终结为了夫妻。当时两人的事业都才刚刚起步,收入也不多,结婚之后万女士一直同婆婆住在一起。两人在外忙事业,家里的一切大多交由婆婆打理。

    日子一晃过了20年,孩子也渐渐长大了。刘先生因为工作出色,自己开了一家小公司,万女士也进入了单位的管理层,虽然工作很忙,但两人的感情依然很好。直到去年的一天,刘先生突然接了一个电话,接通电话后刘先生没有像往常一样当着妻子的面聊,而是走到另外一间屋,压低声音和来电人交谈。起初万女士没有在意,可这样的事情又发生了几次,万女士怀疑丈夫可能有外遇。直到万女士无意间发现丈夫每月激增的电话费以及与陌生人短信中暧昧的字眼时,她才肯定了内心的想法。万女士借机会找丈夫谈,丈夫承认自己认识了一个年轻的姑娘,不过刘先生坦言,自己会为了家庭与对方划清界限,万女士便原谅了丈夫。

    丈夫再次出轨决定离婚

    不过事情远没有万女士想象的那么顺利,今年年初发生了第二次“意外”。

    这次刘先生去外地出差,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丁女士。丁女士与自己年龄相仿,十分善解人意,而且经常帮刘先生处理工作上遇到的难题。虽然丁女士之前有过几段不完美的婚姻,但刘先生丝毫不介意。在丁女士的甜言蜜语及关心备至之下,刘先生这次彻底“沦陷”了。等他回到家后,便向妻子提出要离婚,妻子追问原因,刘先生也毫不掩饰,称自己遇到了真爱,这次他要和真爱生活在一起。听到丈夫这么说,万女士坚决不同意离婚,她认为自己和丈夫走过了这么多年,孩子也长大成人了。见万女士不同意,刘先生便写了一纸诉状,起诉到了市北法院。

    前几天法官通知万女士来拿传票,万女士到了法院之后,面对丈夫的冷言冷语,完全没了招架能力。法官借机会想要对两人进行调解,但刘先生态度十分坚决。法官又联系了刘先生的家属,了解两人婚后的情况,但法官并没有发现两人感情完全破裂的事实依据,最终没有同意刘先生的诉讼请求。刘先生还有办法,他逼着妻子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见丈夫如此决绝,万女士只好同意同丈夫离婚。

    签完字后后悔落泪

    刘先生办理手续当天,情人丁女士在婚姻登记处一旁的路口等候。刘先生和万女士拿出离婚协议书,等待工作人员进行确认。期间刘先生发现,身边的万女士没了往日的吵闹,反而是异常冷静,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提醒在离婚文件上签了字。等轮到刘先生时,他不知怎的,流下了眼泪,“迷迷糊糊地签了字”。

    办完手续后,两人离开了婚姻登记处,刘先生回头见到妻子的背影,突然意识到自己干了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情,脑海里都是与万女士之前生活的场景。正在这时,丁女士走了过来,本以为刘先生会兴高采烈,可看到眼前这个泪流满面的男人,丁女士怔住了,“放不下的话咱们就散了吧,我不愿意跟一个没有魂的人在一起。 ”说完,丁女士也离开了。

    刘先生这才发现,其实自己还是喜欢万女士的,之前闹着离婚完全是失去了理智。于是刘先生通过亲戚向万女士说情,希望两人能够复婚,但万女士对两次出轨的丈夫已经没了信心,拒绝了复婚的请求。

    法官提醒

    别总跟着感觉走

    市北法院民五庭法官赵洁告诉记者,像刘先生和万女士这样的 “婚姻悲剧”不在少数。 “因为一时的激情放弃了婚姻,等到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赵洁说,婚姻中难免遇到各种诱惑,有的人在诱惑面前把握住了,但也有的让自己陷入困境。“每做一个选择都要慎重,一旦一步走错了,可能就是步步皆错,越陷越深。所以有时我们不能跟着感觉走,要考虑周全,失去诱惑可能会有短暂的痛苦,但却可以获得长期的幸福。”(记者 王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