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吃感冒药后开车走S路 车头撞烂才清醒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周衍鹏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7 15:06:05 --字号:TT

    14日上午,一名驾驶员因为服用感冒药打瞌睡,开车撞上青银高速的中央护栏,车头面目全非,所幸驾驶员仅手臂受轻伤。

    14日上午8点,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正常巡查至青银高速63公里(胶州辖段)处时,突然发现前面的一辆轿车像喝醉了一样,在两个车道上来回变换,走起“S”路线来。路政人员判断可能司机犯困或者出现什么紧急状况,随即拉响警笛提醒,并迅速上前查看。但是为时已晚,前方轿车还是撞上了中央护栏,擦行十余米后停在了应急车道上。

    见此情形,路政人员停车查看,发现该车的车前头整个豁开了,两个车灯全部被撞碎,保险杠也被撞飞了。所幸驾驶员因为系着安全带,只是手臂被碎玻璃划伤,没有大的损害。

    惊魂未定的驾驶员单先生随即向路政人员讲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来,当天他是准备驾车从蓝村去昌邑,因为有点伤风,就随手吃了一片扑尔敏感冒片,结果在路上就迷迷糊糊打起了瞌睡,等听到警笛猛然惊醒的时候,才发现车辆已经迎面撞上中央护栏,他急忙打方向踩刹车,好不容易把车拐到应急车道上,他已经吓得满身大汗了。

    路政人员提醒广大司机,选择感冒药时请务必咨询医务人员,谨遵医嘱,避免药物引起瞌睡酿成事故。(记者周衍鹏 通讯员 张晓东 孙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