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主动搭讪美女遭拒生歹念 抢挎包就跑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2 15:47:01 --字号:TT

    男子侯某和朋友喝完酒之后,路边与年轻女子搭讪,看到对方不理不睬,恼羞成怒的他竟然上前抢夺对方的挎包。7月21日凌晨,侯某被市南公安分局珠海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凌晨街头有人抢包

    7月20日晚11时50分许,正在巡逻的珠海路派出所民警邹帷加和协警员张勇军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市民报警称在香港花园小区中心小广场发生抢包事件,一名女士的随身挎包被一名男子抢走。接报之后,两人迅速驾驶警车赶往事发现场,途中根据指挥中心提供的报警信息了解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男性,身高1.75米左右,上身穿蓝色T恤,下身穿蓝色牛仔裤,中等胖瘦。实施抢夺后,嫌疑人朝着上杭路方向逃窜。

    前后堵截抓获嫌犯

    根据这些信息和以往办案经验,两人分析嫌疑人可能向人流密集路段逃窜,以掩人耳目。随后,两人来到上杭路和江西路路口,这里烧烤摊位众多,夜间食客齐聚,有可能为嫌疑人脱身提供条件。不过,两人在这一区域巡查盘问了多名路人,均没有发现符合嫌疑人体貌特征的目标。

    随后两人兵分两路,在香港花园小区周边逐个走访摸排。凌晨1时左右,正在巡查的张勇军来到小区靠近江西路一处小路口时,迎面走来一前一后两人,前方一名女士,表情紧张,后边一名男子紧紧尾随,在与自己目光交汇的一刹那,张勇军感觉出了对方的异样,于是立即走到一旁,打电话悄悄联系了邹帷加。之后,两人从西和北两个方向逐渐靠拢,将这名男子堵个正着,将其制服后从身上找到了一个女士挎包。

    搭讪遭拒心生歹念

    在珠海路派出所,嫌疑人侯某对实施抢包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供述,30岁的侯某是即墨人,在当地一家印刷企业工作,之前曾经在即墨当地有过两次入室盗窃的前科。 7月20日,侯某来市区找朋友玩,晚上和朋友喝了些酒,分开之后溜达着到了香港花园,在路边石凳上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正好碰到一名女子从这里经过,于是出言搭讪,结果看对方不理不睬,恼羞成怒的他就趁着酒劲上前抢了对方的挎包,因为包内并没有太多现金,不满足的他准备再次寻找目标作案,结果很快就被民警抓获。目前,侯某已经被市南警方依法治安拘留。(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