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孝子中秋节送父母一条26斤大鱼 风险孝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黎 王婷 王晓雨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8 14:57:29 --字号:TT

    在四流中路的华泰小区,66岁的刘瑞香和70岁的方立新是对让人羡慕的老夫老妻,两人感情好,两个儿子也让邻居们频频竖大拇指。儿子们在外忙碌,总会抽时间回来看望老人。今天是中秋节,老人们也收到了儿子们送来的大礼:螃蟹、海虾、酱货,还有一条26斤重的鱼。

    老两口的家有60多平米。刘瑞香打开冰箱,前几天儿子刚送来的虾皮、海米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冰箱全满了,什么都装不下了。 ”在冰箱一侧,是儿子们前一阵给老人置办的冰柜。 “按理说,我们俩也吃不了太多东西,但儿子经常往家里送,实在没地方放了,就又买了个新冰柜。 ”刘瑞香打开冰柜,里面也被塞得满满的。冰柜里还冰着一条26斤重的鱼。 “这是儿子前两天刚买的,给我们送过来准备过中秋的时候吃,鱼太大了,不好存放,我就把鱼切成小块冰着。 ”

    两人的儿子都已经40出头了,大儿子在李沧区经营一家干洗店,小儿子则从事室内装修。 “两个儿子和我们住的不是很远,所以即使再忙,他们有时间也经常回家。 ”在老两口的印象中,不管什么节日,两个儿子总会给他们买东西。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