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柳岩出演风尘女 携手王学圻上演忘年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0-10 05:46:42 字号:A- A+

首发:柳岩出演风尘女 携手王学圻上演忘年恋

首发:柳岩出演风尘女 携手王学圻上演忘年恋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由著名导演王雷、董富来担任导演,王学圻、陈紫函、温兆伦、柳岩等主演的抗日传奇剧《我姥爷1945》,讲述了王学圻饰演的高级机械工程师曹骅鲤通过他高超的技术制造出各种武器,并运用超乎常人的谋略展开抗日计划的故事。

    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演绎了我国影视剧市场上从未展现过的工人阶级抗战的故事,首次上演了科学家拿起武器暗杀侵略者的高智商较量。

    精彩看点一:王学圻再当姥爷,抗战中艳福不浅

    王学圻饰演的姥爷是一名尖端高科技机械制造工程师赵寰李。再演“姥爷”这个角色,王学圻的任务并非像第一部时那么轻松。

    剧中,“我的姥爷”王学圻经历了亲人、工友被日本鬼子屠杀,家破人亡,工厂被炸毁,并且遭到鬼子围剿。为报国仇家恨,赵寰李白天是一名温文尔雅的科学家,夜晚却化作复仇骑士用自制的武器将一个个鬼子送进万劫不复的地狱。在地下党高级特工“黑桃尖”的帮助下,不但一一干掉残害同胞的刽子手,并帮助八路军制造穿甲弹山炮,炸毁了鬼子“西部行动”喷气式飞机起飞的秘密据点,破坏了鬼子令人欲用生化武器轰炸重庆和延安的阴谋,为抗战胜利立下不朽功勋。

    和以往不同,这次王学圻所饰演的姥爷在剧中将受到四位女子的追求,可谓艳福不浅。面对四位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女子的追求,王学圻老师更亲睐谁呢?对此,王学圻的回答是:“她们四个人我觉得都非常称职而且也非常优秀。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在戏里头能看出每个人的特点。”

    精彩看点二:陈紫函变身地下党,戏中密恋王学圻

    剧中,陈紫函饰演了地下党高级间谍“黑桃尖” 刘怡然。她表面看是一个任性、毫无心机、又傻又二的热血进步女青年,实则是位深藏不露、多谋善断,运筹帷幄的我党地下党特工。

    陈紫函饰演的刘怡然是该剧中最明媚的一个角色,陈紫函坦言,刘怡然这一角色非常吸引自己,“因为她颠覆了以往荧屏上的女共产党员形象,有些另类,是个爱喝咖啡、吃西餐的进步青年,还有些神经大条。以前我在谍战剧中基本演的都是国民党,现代戏则总在诠释有心机的小资女人,如此大胆、突破的人物设计,对我来说是很棒的挑战。”

    对于剧中和两个男人的感情戏,陈紫函透露,“我在剧中色诱温兆伦,他真的很爱我,但我以大义为重,对他很绝情,对王学圻却满怀深情,矛盾冲突蛮激烈的。”相对于其他女人对王学圻的明目张胆地示爱,刘怡然与王学圻的感情则有“密恋”的成分,彼此心照不宣。

    对于和“老戏骨”王学圻的合作,陈紫函称:“由于饰演的刘怡然是一个有点雷厉风行的女子,与姥爷这样久经沙场的前辈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这是这部戏的好看之处。和王学圻老师一起演戏学到了很多,同时也会在他的表演节奏里体会表演的乐趣,很过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