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柳岩出演风尘女 携手王学圻上演忘年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0-10 05:46:42 字号:A- A+

首发:柳岩出演风尘女 携手王学圻上演忘年恋

    精彩看点三:柳岩出演风尘女,携手姥爷忘年恋

    剧中,柳岩饰演了一个性格泼辣、侠骨柔肠、讲义气的风尘女子小红,并与姥爷王学圻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忘年恋。

    小红虽是风尘女子,却不似妖媚,而是爽朗泼辣,善于觉察他人的情绪,眼明心亮,对姥爷付出了真情,虽然自卑却时而爆发出好胜之心,大胆地与刘怡然和敏子争夺姥爷,并为姥爷死而无憾,充分体现一个底层女性的坚韧和为了真情殒身不恤的特质。

    柳岩表示,看到剧本后,她非常激动,什么条件都没谈,就一口答应出演小红这一角色。当得知将与王学圻老师演对手戏后,她更是满心期待,“我们虽然演的是情侣,但剧中最多也就是搂搂抱抱,再亲密的就没有了,否则画面有违和感。王老师戏里戏外都是绅士、君子,他的演法很洋气、很儒雅,开玩笑都像在讲课,我只有膜拜地看着他。每一场重头戏,他都会特别细致地教我。”

    精彩看点四:温兆伦“双重人格”,使命爱情难两全

    除了王学圻与柳岩的“忘年恋”,剧中的另一段感情同样看点十足。温兆伦饰演的机械厂厂长翟明泰与刘怡然上演了一场真假难分的“无间之恋”。

    剧中,温兆伦饰演反一号,明泰机械厂厂长翟明泰,日本间谍,代号“青鬼”。曾与刘怡然是十几年前的邻居,在中国长大,一口流利中文,后去德国留学,并获机械行业大奖,一直以中国人的身份潜伏,成为专门做日本人机械制造生意的机械厂厂长。受命启动负责“西部行动”。(记者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