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载智慧青岛好礼拿不停 赢小提琴比赛门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14 09:48: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智慧青岛”客户端,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及城市信息平台领域的产品,“智慧青岛”主要包括 “常用”、“交通”、“便民”和“消费”四大栏目,提供了37大项的便民项目及百余项的具体应用。比如在首页默认显示的“常用”栏目,包括天气、新闻、热帖等,实时天气、实时空气污染指数排行和青岛新闻、青青岛社区的热帖等,都可及时呈现。“智慧青岛”的“便民”服务支持网上挂号,全市54家医院的2000多名医生的号动动手指就能预约;全市300多所公立幼儿园的招生简章可以快速帮助家长出谋划策;社保、公积金可随时随地进行查询;各月份考试的提醒服务也是必不可少。同时还有缴电费、水气费、话费以及极地门票预订、崂山景区门票预订、各种优惠券和小吃店、烧烤店、海鲜店的分布及预订等。

    为了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回馈大众,青岛新闻网开展“扫码下载客户端,好礼拿不停”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参与方式:

    1、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客户端

    2、打开客户端,进入“下载智慧青岛客户端,赢国际小提琴比赛门票”页面,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仅用于抽奖及获奖后通知,不对外公开)

    3、点击“刮奖”按钮进行抽奖,中奖用户收到短信验证码。

    奖品为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站套票(3张)共抽100名。

    活动时间:2014.10.13-2014.10.17

    活动时间:2014.10.14-2014.10.17 工作时间

    领奖方式:

    中奖用户请凭借验证短信到青岛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6层领取奖品。

    注: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地点为青岛音乐厅(兰山路1号),门票场次为2014年10月18日、19日、20日、23日、24日,比赛门票按领奖者领奖顺序依次发放,先到先得,快来刮奖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