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房首现同比环比双降 二手房同比连降3次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崔武 2014-10-24 14:12:55 字号:A- A+

    国家统计局10月24日发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超过九成城市价格环比下降,超过八成城市价格同比下降。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1.4个百分点,同比也一改过去18个月的上涨态势,下降1.6个百分点。

    分类型来看,144平方米以上的户型降幅最大,环比下降2.1个百分点;90平米以下户型降幅最小,环比下降1.1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走势和新房相同。9月份,青岛二手住宅环比下降1.0个百分点,同比下降2.6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二手住宅价格今年以来连续第三次出现同比下降。

    从全国来看,价格下降的城市阵容逐渐扩大。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4%,最大降幅为1.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9%,最低为下降7.9%。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