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降雨降温致路面现百平冰面 车辆趴窝深陷冰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2-06 13:32:41 字号:A- A+

    “不知道哪里来的水,在滁州路劲松五路跨线桥下形成了一百多平方米的冰面。”昨日,市民詹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表示他驾车途经此处时车子趴了窝,几次尝试都没能将车开出冰面,最终只得让朋友的车将他的车给拉了出来。

    “我刚拿到驾照才三个月,遇到这样的路况真是慌了神。”詹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驾车去劲松五路办事,走到滁州路跨线桥下的时候看到桥下有一大片冰面,虽然驾校没有教如何通过这样的路段,他仍然大着胆子开上了冰面。但是由于部分冰面没有冻结实,他的车轮陷入一处冰窟窿中就熄了火。他多次尝试从坑中开出来,可是几次尝试后尽管车轮飞速旋转,车子却没有动地儿,车轮反而越陷越深。“我又找来朋友帮忙开车,可是由于车轮陷得太深,朋友也无能为力。”詹先生说,最终朋友开车用拖绳将他的车从冰面里拽了出来。

    当日下午,崂山市政工作人员答复记者表示,他们已经到现场查看,由于该处没有排水设施,前些天的降雨在桥下形成积水,降温后便结了冰。他们将安排防雪办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凿冰,排除隐患。(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