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机场截获大量违禁品 惊现iphone打火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2-17 05:30:51 字号:A- A+

首发:青岛机场截获大量违禁品 现iphone打火机

吸毒工具

首发:青岛机场截获大量违禁品 现iphone打火机

苹果打火机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 近期,青岛机场安检针对违禁品层出不穷现象,不断加强业务研判,拦截了大量违禁品。

    2014年12月13日早晨07时15分左右,旅客张某(男)乘坐前往广州的MU5257次航班经国内20号安检通道过检时,开机员通过判读行李图像发现该旅客电脑内有异常,于是通知开包员邱丹对该旅客的电脑进行打开检查,旅客张某起初并不配合,说:“图像里看不清楚么,还要把电脑打开检查?”开包安全检查员邱丹解释:按照规定电脑和雨伞都需要打开检查,请您配合。后在该旅客的电脑里发现了一个藏匿的打火机。根据《民航运输管理条例》,火种严禁随身携带或托运。

    2014年12月14日11点42分,东航16号通道X光机操作员发现一名女性旅客的随身行李中有疑似吸毒工具冰壶,立即要求开包员对该旅客的行李进行开箱包检查。在告知旅客要开包检查后,该旅客立即神情紧张,面色慌张,对开包员的询问也回答的含糊其辞,目光始终不敢直视安检员。这些异常举动引起安检员的高度警惕,立即控制住该名旅客及行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随身行李的夹层内有一个小盒,开包员打开后发现是小颗粒的白色结晶体,该名旅客立即解释是药粉。随后又查出冰壶一个,针头一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