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犯重婚罪获刑 出狱后疑又因出轨上诉离婚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婷 2015-01-05 12:53:01 字号:A- A+

先重婚又离婚 树和鸡也要分

    宋某在婚姻存续期间与丁某同居,两人生育了一个女儿。结果宋某与丁某因重婚罪获刑。出狱之后,两人如愿生活在一起,可宋某发现,丁某经常不顾家,怀疑她出轨了,于是两次到法院起诉离婚。起初丁某不同意,可考虑到两人以后的生活,她只能无奈答应了。不过在法庭上,对于家中17笔债务以及鸡场、树苗怎么分,双方再起争执。

    终于结婚了感情却淡了

    丁某称,在30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当时20多岁的宋某,那时宋某已经结婚成家,但丁某却被其深深吸引。两人情投意合,宋某也背着妻子和丁某一起同居生活,而丁某也知道宋某已经有了家室,不过仍然选择跟他一起生活。四年之后,宋某与丁某有了他们自己的女儿。后来,东窗事发,两人因为重婚罪被判刑。出狱之后,宋某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并与丁某登记结婚,一起抚养两人的孩子。据丁某称,起初两人的关系还不错,后来因为家庭生活困难,丁某不得不经常外出打工,这一忙就冷落了丈夫。

    不过丁某的忙碌在宋某眼里看起来充满了猜疑。 “结婚后我俩感情变淡了,她经常以加班为由很晚才回家,对家庭也不管不问。 ”前几年宋某曾经向法院起诉要离婚,但丁某不想放弃来之不易的婚姻,后经法院调解,宋某撤诉。可撤诉之后宋某依然觉得妻子有问题,甚至怀疑她出轨了,于是在去年再次向法院提起诉讼,要和丁某离婚。这次丁某“为了双方的幸福”,同意离婚。不过她要求对于双方的共同财产和债务,希望法院依法分割。

    17笔债和养鸡场如何分

    庭审时,宋某和丁某罗列了两人的共同财产,其中有一套双方共同居住的房屋,还有养鸡场内的设备及鸡场内种植的树木,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家用电器。另外,两人还有共同的债务,据宋某称,债务中有借亲戚的钱,也有借村民的,还有养鸡赊账的,总共有17笔欠款,欠款额约为30多万元。

    由于两人都同意离婚,案件的焦点在于离婚后财产如何分配。一审法院认为,房子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每人分得两间;养鸡场内的鸡棚及相关设施和鸡场内的树归宋某所有,宋某需给丁某12万元。对于17笔债务,丁某并不完全认可,考虑到宋某提供的债务明细且没有得到丁某的认可,法院认为可认定的双方债务为6万余元,两人各承担一半。

    一审判决后,宋某不服,上诉至市中院。他认为分割的房屋属于自己一人所有,属于婚前个人财产。不过市中院认为,争议的房屋虽然是宋某结束前一次婚姻分割财产所得旧房拆建而成,但1991年新建房屋期间,宋某与丁某已经处于非法同居,之后双方登记结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争议房屋应为双方共同财产。市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王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