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爱心传递 创业女大学生为孤寡老人送爱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顺 2015-01-15 13:38:31 字号:A- A+

    早报讯 2015年春节将至,为回馈社会各界对女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支持和关爱,青岛市妇联女大学生创业联盟昨天上午走访慰问了两位孤寡老人。活动共有10余家女大学生企业积极参与,大家带着自己企业生产的产品,在寒冷的冬日为两位老人送上了暖暖的爱心和祝福。

    在威海路2号小区85岁的王老太家中,“魔豆妈妈”王杰亲手给老人穿上自己一针一线纳成的“千层底”布鞋,笑得王老太合不拢嘴,并连说“谢谢”。同行的其他女大学生创业联盟成员也将自己的产品送给了老人。

    据悉,青岛市妇联在2012年成立了全国首个女大学生创业基地,并对入驻的女大学生实行减免房租、免费培训、赠送电脑等一系列优惠帮扶措施。2013年9月,为进一步推动女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妇联又成立了全国首个女大学生创业联盟,现有会员106名,让许多有志创业的女大学生圆了自己的创业梦。为回馈社会对她们的帮助,女大学生创业联盟的成员也决定在今年春节前为老人送上一份爱心。(记者 于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