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汽车东站新开三条线路 跨省线直达沈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2-10 06:00: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方便春运期间旅客返乡出行,位于深圳路163号的青岛汽车东站即日起新开三条线路,其中跨省线路一条为青岛至沈阳,省内线路两条为青岛至曲阜和青岛至郯城。

    线路具体情况为:青岛至沈阳线路隔日一班,本月为双号发车,发车时间12:50,全程1258公里,运行约18小时,途经站点为盘锦;青岛至曲阜每日7:30发车,全程454公里,运行约5.5小时,途经站点为平邑和泗水;青岛至郯城每天11:20发车,全程378公里,运行约5小时,途中无过路站点。

    有前往这些地方的旅客,可以直接到车站售票窗口购票,也可以通过交运集团网上售票平台或手机购票APP进行购买,如需咨询可以拨打96650客服热线。(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