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交警节前严查交通违章 一天查处1768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5-02-12 05:29: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昨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春节前期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当天,全市共出动警力1012人次,加强31处省市两级春运检查站的检查力度,加大巡逻管控力度,2月11日当天,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68起,其中,超速376起,客车超员7起,货车超载21起,疲劳驾驶23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51起。

    据介绍,节前交警部门将全面开展对不按规定让行、超速行驶、无证驾驶、违法变更车道以及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超载超员、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2015年春运期间交警部门将每天加大夜查力度,采取定点和流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巡逻检查密度,在重点区域科学部署警力,广泛开展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青岛新闻网记者)

行车违章不用慌 智慧青岛查的详

下载智慧青岛 违章信息一键查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