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露宿街头大热天穿棉衣 瘦骨嶙峋思维糊涂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28 07:35:02 字号:A- A+

  最近几天青西新区黄浦江路上的一位老人,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很多人看老人可怜,给他送去吃的喝的,并且给我们打来电话,老人是走丢了还是有什么困难哪?

  蛋炒饭,粥,还有一个馅饼,这是热心市民给老人准备的午饭,可是老人躺在路边的树下,睁着眼睛,一点反应都没有。

  老人看上去六七十岁,瘦骨嶙峋,头发稀疏,大热天的还穿着棉衣,那么,老人究竟从哪里来?为什么要露宿街头呢?

  关于老人的来由,大家也是猜测而已,可不管什么原因,老人的境遇,也很让人唏嘘。经过周边好心人多次沟通,老人终于开口了。

  通过交流,记者感觉老人思维有些糊涂,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看到这种情况,附近的居民更加担心了,大家正在商量到底该怎么办,长江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闻讯赶到了现场。

  老人不接受救助,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办法,或许是看到周围的人太多,老人显得有些焦躁,撇开大家伙,自顾自的走开了,因为担心老人的安危,也为了弄清老人的身份,记者联系了110民警。“也没有办法联系家人啊,自己不说,没有办法。他应该是从外地过来的。”

  老人到底姓甚名谁,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一切不得而知,记者只好拜托周边的好心市民,多加关注,等老人需要的时候,搭把手。或许有一天,老人会突然想起回家的路。如果谁认识这位老人,来个信,给老人找到归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