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熊孩子7楼扔风扇砸破越野天窗 有人报警才承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孙弋人 2015-07-30 07:12:00 字号:A- A+

    早报讯 “闽江路6号居民楼上掉下来一个风扇,把一辆汽车的天窗砸碎了。”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越野车停放在楼下,车顶上有个破损的风扇,车顶天窗玻璃也被砸碎。“当时的动静还挺大的,幸亏没有人受伤。”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小区物业人员排查发现,风扇是7楼住户家的孩子扔下来的。“一开始孩子还不承认,后来有人报警了,孩子的家长就下来了,跟车主协商了赔偿损失。”住在附近市民介绍说。

    据了解,《侵权责任法》第八十五条中明确规定:“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及其搁置物、悬挂物发生脱落、坠落造成他人损害,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孙弋人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