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捡到百万韩币疾驰火车站送还 谢绝酬谢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8-12 06:59:47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晚上,从韩国回来探亲的徐女士把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行李箱里有100多万元的韩币,此外还有她的护照和其他证件。徐女士急着赶当晚的火车去济南,在朋友的帮助下,她拨打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值班电话求助。鲁UT1214出租车司机杜书法接到公司电话,在后排车座处找到了徐女士的行李。他立即开车赶往火车北站,在火车开车前10分钟,将行李箱完璧归赵。

    “行李箱里不仅有100多万韩币,更重要的是里面还有我的护照和其他证件,要是丢了护照,我连回韩国都成问题。”徐女士称,她拿出钱想酬谢杜师傅,但被杜师傅婉言谢绝了。(通讯员 宋丽莎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