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结识新朋友出去挣大钱 撬锁盗窃变成三只手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2015-08-24 08:23:36 字号:A- A+

    早报讯 近日,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峡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民警接到市民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被盗居民家门上的挂锁被撬坏,屋内一台台式电脑及价值近万元的黄金、白金首饰被盗。随后办案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反复查看后锁定了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

    随后民警在超市附近一家网吧走访发现一名刘姓男子,其体貌特征与视频中的其中一名嫌疑人相似,随后办案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民警审讯后,嫌疑人刘某交代了自己伙同苏某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刘某交代,今年2月份他从菏泽来青打工,期间在劳务市场周边结识了苏某。一天,苏某找到他表示,可以带他出去“挣大钱”。于是两人乘公交车来到中山路附近,发现附近多是老式居民楼没有防盗门,便决定在此实施盗窃。盗窃得手后二人带着赃物迅速打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两人已被市南分局刑事拘留。 (记者 樊蓉 通讯员 王汉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