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游客啤酒城因碰倒一杯酒 差点抡拳头(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26 12:59:56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日晚间,啤酒节西海岸会场一啤酒大棚内,河北游客齐先生喝得有些兴奋,起身敬酒时不慎碰倒了邻桌客人的酒杯,双方争执起来后险些动起了手。在大棚内执勤的开发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及时上前制止,化解了矛盾。

    前晚10时20分许,啤酒节西海岸会场一处啤酒大棚内,执勤民警听到了争吵声,赶忙跑过去查看。只见两名男子纠缠在一起,即将动起手来。民警赶紧上前将两人分开,可双方仍然互相指责,民警随即将双方带至办公室调解。

    石家庄游客齐先生告诉民警,他正和几个朋友喝啤酒,众人一边看演出一边畅饮,感觉很兴奋。齐先生端起酒杯打算敬朋友酒,谁知胳膊一下碰到了邻桌一名男子端着的酒杯,酒这下全洒了出来,还洒到了那名男子的身上。

    由于齐先生道歉有些晚,被酒洒了一身的男子立即大声质问。齐先生心里的火被激了起来,刚到嘴边的“对不起”瞬间变成了“你想怎么着”,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呛了起来。对方见齐先生不肯道歉,上前用手抓住了齐先生的领口,齐先生则用手抓住了对方的胳膊,两个人剑拔弩张眼看要打起来,民警到场将他们分开了。

    “都是出来玩的,何必呢。 ”民警分开双方后各自劝说,齐某和对方冷静下来后都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妥,齐先生先向对方进行道歉,而对方也表示自己有不对的地方,双方的矛盾就此化解。(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