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孩怀疑妈妈撕小人书坐公交流浪 一路哭泣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9-27 11:45:33 字号:A- A+

  晚报讯 23日下午,当227路驾驶员丁启进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终点站社会福利院时,车上一名男孩还没有下车,经了解,男孩是因为妈妈撕了他的小人书,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无意间登上这辆公交车,直到终点站,男孩刚开始情绪不太稳定一直哭泣,在车队的帮助下终于联系到家人,后又转交民警协助男孩送回家中。

  23日下午1时左右,227路驾驶员丁启进驾驶2608号公交车行驶至终点站社会福利院,当所有乘客都已经下车,丁启进发现车厢后部还有一位小男孩没有下车。 “他当时有点迷迷糊糊的,而且就他一个人,问他叫什么家住哪里也回答得含含糊糊,父母的名字也说不出来,还一直在哭,我比较担心,就将他带回车队。”丁启进说。车队工作人员见小男孩情绪不太稳定,就先给他准备了午饭和水,让他慢慢平复心情,并派专人陪同,陪他聊天。经车队人员了解获悉,男孩名叫浩浩,父母都是外地来青打工人员,平时大部分时间都由奶奶照顾,在市北一小学上五年级,离家出走的原因就是妈妈撕了他的恐龙书,一气之下跑到车站随意上了这辆227路公交车。

  “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终于得知浩浩的妈妈在东部佳世客工作,姓信。 ”青大一路车队队长袁德生介绍,通过联系佳世客终于和浩浩妈妈取得联系,但是在等待浩浩家人前来接浩浩的时间里,浩浩的情绪起伏较大,一直想要跑出去,“工作人员王晓霞在陪伴浩浩的过程中,一不留神被浩浩踩了一下脚,浩浩撒腿就跑,幸好旁边一位同事跑过去将他追回来。 ”袁德生说,考虑到浩浩的安全问题,车队寻求民警帮助。最终浩浩被带到派出所等待与家人团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