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碰瓷公交车称被夹胳膊 见交警到场离开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10-24 15:32:12 字号:A- A+

    晚报讯前天,一名醉酒男子在山东路上拦住了一辆502路公交车想要“碰瓷”,声称在东莞路车站上车时被车门子夹到了胳膊,可通过车载监控视频并未发现类似事情发生。好在交警及时赶到,这名醉酒男子才悻悻离开。

    前天下午5时许,502路司机袁成道驾车行驶在山东路上,忽然一名男子追上公交车,猛敲车门玻璃。“开门,我问你个话。”袁成道解释说:“还不到站,这儿不能开门。 ”随后,男子来到驾驶室一侧大喊:“你在东莞路车站把我胳膊给夹着了。”“真不是我夹的,每次开关门我都仔细看监控屏幕确认了。”袁成道对男子解释,可对方一口咬定是被袁成道的车夹到了胳膊。就在袁成道跟车队反映时,一名交警来到公交车前查看情况,在交警的调解下,醉酒男子悻悻离开。昨天中午,车队安全部门查看了车载监控,发现当时三名男乘客在东莞路下车,并未发现车门夹人的情况。(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