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饭店起火小伙破窗救人 疑油烟机线路老化起火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11-06 13:02:29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位于市北区陵县路与馆陶路交口的一家餐厅突发火灾,餐厅工作人员被困。附近的交运传媒公司员工赵吉耀用灭火器破窗救出了被困人员。

    据悉,该餐厅因排油烟机线路老化起火,引燃了油烟机上的油污,一时间浓烟滚滚,老板被困在二楼的包间。及时逃出的餐厅员工见状后,想用餐椅打破包间窗户的玻璃,但几次努力均告失败。餐厅对面交运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赵吉耀发现火情后,立刻找出灭火器,来到火灾现场,在大家的协助下成功破窗救出了被困人员。之后,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灾扑灭,财产损失不大。消防人员表示:“火灾中浓烟危害很大,短时间内就会令人窒息甚至死亡,小伙破窗救人太及时了! ”周围群众直夸小赵。赵吉耀向记者表示,当时什么也没想,拿着灭火器就冲过去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