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项目探访】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将成青岛最大公立医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11 10:58:17

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将成青岛最大公立医院

项目现场

    相关链接>>>【大项目探访】山大青岛校区今年将招生

    【大项目探访】即墨崛起商贸城 促10万人就业

    【大项目探访】即墨:一汽大众基地主机厂开建

    【大项目探访】即墨老酒建新厂 总投资超6亿元

    【大项目探访】国内顶尖海洋食品企业即墨开建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落户红岛经济区的青岛市级重点公共服务大项目——青岛市民健康中心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市级医疗大项目,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呢?日前,青岛新闻网通过实地探访了解到,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基坑施工。

    青岛市民健康中心项目规划打造北部医疗中心,整体提升青岛北岸新城医疗资源水平。项目位于高新区西片区,双积路以南、会展中心以西地块。一期工程总投资25.4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31.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2000张。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4.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

    项目主要包括综合医疗用房、感染性专科用房、心理精神疾病专科用房、公共卫生医学隔离观察用房、备勤宿舍等设施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

    据悉,该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成为青岛市占地面积最大的公立医院,项目还涵盖了医学健康相关产品研发,是集“医、教、研、产”为一体医疗中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