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络订餐买卖红火 执法人员严查卫生服务(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27 07:27:28 字号:A- A+
网络订餐买卖红火 执法人员严查卫生服务(图)

    生活在线眼见为“食”,每周关注食品安全,上周末的眼见为食,我们曝光了新田路的一家网络订餐企业,市南食药执法人员也随即跟进查处,勒令整改,今天,我们看一下整改情况。

    再次来到田家花园旁边的这家富源中式快餐,走进后厨,执法人员对比上周发现的问题,一样一样挨个检查,工装、灶台、物品摆放、冰柜储存,一样都不能马虎。

    时隔一周,饭店后厨问题还是不少,不过,这比较上一次执法人员来检查时,已经有了较大的改观。

    执法人员说,这家饭店是年初刚刚开门营业的,起初卫生状况不错,可后来随着网络订餐的增多,销量上的太猛,饭店超负荷运转了。

    买卖红火了,服务可不能马虎,特别是卫生质量这一关,必须靠得住。今年的315晚会曝光饿了吗网站销售的快餐居然出自黑作坊,这让不少人对网络订餐心生疑虑。今天,有媒体报道,饿了吗在北京推出名厨亮灶工程,后厨网络直播,让大家买的放心,这不失为一种规范商家、保障买家的好办法。

    记者从食药部门了解到,三年时间里我市已经有6200家中型以上的餐饮企业实现了明厨亮灶,拿市南区为例,目前辖区内的所有学校以及托幼机构餐厅后厨,都实现了网上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