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福州路发生交通事故 女子口鼻流血当场昏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4-29 19:17: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今天下午6时许,福州路青岛卫校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20多岁的女子受伤严重,现场群众紧急救助。

青岛新闻网记者接到报料后,第一时间采访了正在现场的姜先生。据他介绍,18时30分左右他经过此处时,发现一位女子仰躺在马路上,嘴里鼻里满是鲜血,旁边一辆摩托车受损严重,另有一位40多岁的男子蹲在旁边擦拭鼻血。周围群众已拨打120求助,该女子呼吸微弱,处于昏迷状态。现场无肇事车刮擦痕迹,疑为女子骑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

姜先生称,因事发时处于交通高峰时段,福州路周边堵车严重,晚7时许,救护车已赶到现场开始抢救。(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