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偷入室盗窃被堵房内 反扒民警揪出两起盗窃案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30 06:28:30 字号:A- A+

    4月26号中午1点左右,正在辖区巡逻的台东派出所110民警,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说自己家中被偷,而且嫌疑人还在他的家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云门一路某小区内,当时犯罪嫌疑人正被受害人堵在家中,双方僵持不下,幸亏民警及时赶到。

    110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所的时候,反扒民警正在所内值班,犯罪嫌疑人的样貌,引起了他的注意。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25岁,山东临沂人,2007年来到青岛,一直没有固定工作。曾经有过六次盗窃前科。因为最近手头紧,才“重操旧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