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屡教不改二次酒驾被刑拘 后悔晚矣(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30 06:30:35 字号:A- A+

    看看下面这位酒司机,二次酒驾被查,现在说后悔,晚了!下午两点多,在李沧交警大队的办公室里,记者见到了因二次饮酒驾驶即将被刑拘的司机徐某某,既然屡教不改,那就只能乖乖认罚了。

    4月10号晚上,在合川路上的一次夜查活动中,一辆外地牌照的雪佛兰轿车摇摇晃晃驶入了交警的视线,马路这么宽,不好好开车,非得走之字线,肯定有问题。

    心情郁闷喝点酒,也是人之常情,可酒后碰方向盘就是你的不对了,啥也别说了,驾驶证拿出来看看吧。

    不得不说,您胆子确实有点大,从第一次酒驾被查到第二次,中间仅仅隔了十几天,这驾照还被扣着呢,又酒后上路了,这回处罚,可绝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简单。

    五一假期,聚会肯定少不了,在这也再啰嗦两句,别任性,规矩点,安全第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