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栈桥人流大父女被冲散 警方给娃找回爹(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03 06:51:05 字号:A- A+

    刚才我们说到了,栈桥景区五一期间是人挤人,这个时候,家长们如果只顾着玩,就很容易出状况。假期里,不止一位马大哈家长把自家娃给弄丢了。

    5月1号下午两点四十分,民警把一个十岁的小姑娘,从观海路派出所带回栈桥景区,交到了她父亲的手上。

    就在半个小时前,这对父女在栈桥上被人群冲散,当时父亲正在拍照,拍完回头一看,女儿不见了。

    “走散以后,有个游客就把孩子送到我们警务车上来了,当时这个小女孩就哭哭啼啼,问她家是哪里的,她说是潍坊高密的,我们通过查询,就找到他父亲的电话,跟他父亲及时取得了联系。”

    这对父女团聚之后,刚过了半个小时,又有游客把一名8岁男孩送到了警务室,和之前的小姑娘一样,他也和自己的父亲走散了。在民警的询问下,男孩在纸上写下了自己和父亲的名字,还有自家的住址“李家上章”。

    经过四十多分钟的努力,民警才联系上男孩的父亲,此时,他也正在心急如焚的寻找孩子。

    民警介绍,5月1号一天,观海路派出所就处理了三起孩子和家长走散的警情,希望家长们带孩子出门时,都能上紧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