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盗窃团伙盯上老居民楼 大白天撬门入室盗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

作者: 2016-05-04 07:07:03 字号:A- A+

    4月30号上午11点左右,正在值班的阜新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说自己住处的房门被撬开了,家里的电视和手机都没了。这大白天入室盗窃,看来这小偷胆子可不小。

    受害人张先生的房子处于宁化路上的拆迁地段,近段时间正在忙着搬家,屋里大部分的家电和家具都搬到了新家。所以张先生也就放松了警惕,出门时,只是把房门简单地锁了一下。

    民警介绍,嫌疑人比较有作案经验,一般都是先踩点,确定目标后,通过团伙配合实施盗窃。

    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犯罪嫌疑人离开案发现场后,上了一辆出租车,最后停靠在中韩社区附近,民警随即对周边进行摸排,在5月2号,将三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审讯,这三名嫌疑人是在网吧相识,其中年龄较大的陈某,今年30岁,有过两次盗窃前科,在他的提议下,三人一拍即合,开始从事入室盗窃。

    稀里糊涂地交朋友,稀里糊涂地跟着犯罪,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这样没脑子呢。另外,民警也想通过《今日》提醒一下市民:一定要做好防盗的工作,尤其是像这种小长假,如果您离开家时间比较长,要确保房门锁好,避免财物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