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逆行摩托车撞人后逃逸 花甲老人受重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04 07:11:14 字号:A- A+

    今天上午九点多,市北区人民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被一辆逆行的摩托车撞倒,身受重伤。

    上午九点半,拍客赶到事发地,人民路北岭加气站附近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只留下了地上的一滩血迹。

    目击者说,事发时,摩托车是逆向行驶的,撞倒老人后,两人没有多做停留,立马又骑车逃跑。

    拍客看到,老人伤得实在不轻,满脸是血,整个人已经失去意识。对于肇事者的撞人逃逸行为,家人气愤不已。

    目前,老人仍然没有脱离危险,警方正在调取附近监控,全力抓捕肇事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