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走神四车连撞 银川西路瞬间大拥堵(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09 07:08:38 字号:A- A+

    昨天下午三四点的样子,银川西路上堵得够呛,记者过去一看,原来是四车连撞惹得祸。

    下午2点50分左右,就在银川西路动漫产业园东侧,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银色别克轿车突然失控,直接撞碎了护栏冲到了对侧车道上,事发突然,对侧车道的车辆躲闪不急,直接引发了连环撞。

    银色别克轿车的车头直接顶在了对向福特SUV的左前头,两辆车瞬间面目全非,福特车气囊全开。后面受牵连的两辆车受伤相对较轻,几位乘客受了轻伤,120随后赶到现场。

    从现场的交警处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原因是别克车主走神,撞上了护栏,事后反应不及,迟钝了几秒才踩下了刹车。因为这起连撞事故,银川西路瞬间大拥堵,现场交警疏导了1个小时,路面才重新恢复畅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