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全员加速中》明青岛开拍 Elela已抵青

来源:爱尚青岛 作者:青岛小哥 2016-05-09 13:30:54 字号:A- A+

    好消息,全员加速中要来青岛拍摄啦!

    时间5.10-5.11

    国信体育馆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下一期录制城市:青岛,时间:5.10-5.11,明星嘉宾:杜淳,宋小宝,ELELA,田亮,大张伟,林允,汪东城,贾乃亮还有两位神秘嘉宾近距离接触。

    陈嘉桦ELELA已经于5月8日飞抵青岛了。

    5月9日飞抵青岛的有:

    田亮航班5/9北京飞青岛,

    杜淳 航班5/9 北京飞青岛

    大张伟航班 5/9 长沙飞青岛

    今天如果您想看到这些明星的话可以去机场蹲点,准备好干粮,带上相机,肯定能堵上几个明星。

  网上传闻的录制地点:青岛国信体育馆

  据说5月8日还在招募剧组工作人员。

    10月9号《全员加速中》需要25名剧组工作人员,只要男的,主要是负责场景搭建及协助现场拍摄,100日结,明早8点,在崂山国信体育馆东方之星酒店门口集合,报名电话:17685532***

    亲们,明天一起去国信体育馆围观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