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初二学生纠集同学打伤老师 滋事者已道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5-09 13:52:05 字号:A- A+

平度教育回应截图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近日,平度南村镇中学一名初二学生与老师在课堂上起争执后,竟伙同高年级学生殴打老师,并致老师膝盖受伤。目前,受伤老师扔在医院接受治疗。此事一度在朋友圈传播,引起多方关注。今天上午,平度市教体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回应称,受伤教师恢复较好,滋事学生和家长已经到医院道歉。

    平度市教体局通过官方微信回应全文:近日,我市南村镇中学一名教师在处理学生违反课堂纪律过程中,当事学生纠集另一名学生与该教师发生肢体冲突,致教师膝部受伤。事情发生后,公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市教体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迅速赶赴学校指导处理,并到医院看望受伤教师。

    经研究决定,对南村镇中学全市通报批评,按责任事故在年终综合评估中扣除该校相应分数,取消该校本年度作为单位所有评先评优资格;对校长予以诫勉,取消校长本年度所有评先评优资格;责令校长向教体局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并向全校教职工就学校管理作出深刻检讨;责令南村中学根据《青岛市中小学生处分暂行规定》对违纪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同时,要求全市各学校对此要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认真查找学校德育与常规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措施,把学校管理工作做细、做深、做透,为师生创造和谐融洽的校园环境。

    目前,学校教学秩序良好,受伤教师伤情稳定,恢复较好。滋事学生和家长已到医院向老师道歉悔过。感谢您对平度教育的关注和关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