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批滴滴代驾员资格考试在荣臣驾校进行

来源: 作者: 2016-07-13 13:50: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7月13日,滴滴代驾司机首批资格考试在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进行。本次参考人数近300人,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作为滴滴代驾部门唯一认可的考场合作方,专门划分出考试区域,并提供考试车辆11辆。为了保障考试的公平透明,引考员均为随机分配,并且,此次参与引考的教练员下一次考试不一定参加。    

    今天一大早在驾校服务大厅前就停满了车辆。

    候考厅已经坐满侯考者。

    考生按顺序在领队的带领下前往考场。

    每辆车上安排四名考生,考试项目为:倒库、侧方位停车、半坡定停、S路线、直角转弯。

    据了解,参加本次考试的由于是老司机,大部分考生都考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然而,也有个别考生因为没有系安全带而被判零分,这些细节都是驾车时应该注意的安全基础,需要所有司机提高安全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舟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