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埠立交明年启动改造 建成后将缓解该节点拥堵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2-16 13:07:2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规划基建处处长韩千钧做客政务在线时透露,双埠立交北端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将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

    日前,在市城规委会确定该节点改造技术方案的基础上,市政府常务会议已研究决定,尽快启动实施环湾路双埠立交北端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在该节点路口建设互通立交。该工程由城阳区政府负责实施,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立交建成后,预计将有效缓解该节点拥堵,大大改善南北向交通尤其是从市区向红岛高新区方向的交通状况。在立交工程建成前,城阳区将通过合理优化信号灯时间、高峰时间增派警力等措施大力整治该处交通拥堵问题。

    “十三五”期间,我市将继续加快完善高速公路路网,实施新机场高速、龙青高速北段、青银高速(原济青高速段)拓宽和董家口疏港高速建设项目;继续优化调整普通国省道路网结构,不断推进普通国省道建设,实施平度至新机场的省道219拓宽改造工程、省道209即墨林戈庄 (威青高速灵山出口)至北安段拓宽改建等项目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