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以晴间多云为主 雾霾天仍将持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1-02 20:58:42 字号:A- A+

    最新:青岛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青岛市气象台01月02日20时1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区、环胶州湾地区及平度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这个周末青岛遭遇了比较严重的雾霾,很多市民无奈之下选择“宅”在家里过元旦。未来几天,青岛的雾霾天气仍将持续。

    1月2日白天,受弱冷空气以及静稳天气形势影响,我市出现大范围大雾和重度霾,市气象台于当天上午将大雾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受雾和霾影响,天况较差。白天市区最低气温0.2℃,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3.4℃。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市区3.2℃,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6.3℃。

    市气象台于下午16时25分解除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但是夜间我市部分地区仍有雾。下周我市仍会出现雾霾天。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青岛市多云转晴,有霾,局部有雾,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气温,市区0到9℃,其他区市-5到11℃。

    3日夜间到4日白天,晴转多云,有霾,局部有雾,南风转偏东风3-4级。气温,市区3到9℃,其他区市-3到9℃。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多云间晴,偏东风3-4级转4-5级。气温,市区3到8℃,其他区市-3到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