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更换车座套时捡钱包 百万收据接力送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1-16 12:57:48 字号:A- A+

    晚报讯 “真是太幸运了,明天坐飞机出差,没想到钱包今天找到了。”昨天,从中青公司的哥手中接过钱包,周先生激动不已,除了身份证等证件,钱包内还有金额为135万元的收据。

    前天,中青公司驾驶员于国龙更换车座套时,在副驾驶座位旁的缝隙里发现一个钱包,包内有少量现金和银行卡、加油卡以及各类会员卡,另外,还有两张金额为135万元的房屋按揭收据。于国龙翻遍了钱包,也没有找到任何联系方式,于是把钱包送到了公司。当晚交车时,于国龙和夜班司机陈师傅谈及此事。“可能是我前晚拉的那位乘客丢的,当时他下车时要付车费,但一直没有找到钱包。”陈师傅想到这里,连忙根据手机通话记录想要联系失主,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周先生给陈师傅打来电话,听说钱包已被找到的消息,周先生激动不已。周先生告诉陈师傅,钱包里最重要的就是金额为百余万元的收据,如果丢失将无法办理发票和房产证。因为明天就要坐飞机出差,周先生无奈补办了临时身份证。中青公司红飘带车队负责人提醒广大乘客,下车时一定检查携带好随身物品并留好车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