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竟带着2岁儿子和交警飙车 孩子被吓哭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震 2017-02-10 06:03:40 字号:A- A+

酒司机竟带着2岁儿子和交警飙车 孩子被吓哭

    2月8日,一名酒驾司机为了躲过交警的追查,不顾副驾驶上自己两岁儿子的安危竟然和交警上演了“飙车”,最终被交警逼停的司机无奈接受了检查,在打开车门看到孩子的一刻,竟然连民警都被吓到了。

    2月8日下午1点半左右,胶州市交警大队民警在韩家村与潍胶路路口进行酒驾检查,在所有车辆都很配合的接受检查是,突然有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离着民警还有300多米的地方停住了,大约过了10秒钟迅速掉头加速前进,有着丰富的经验的老民警立即意识到了这名司机有肯定有“猫腻”,于是立刻驱车前往去追这名司机,这名司机开车的速度非常快,民警一边在后面追车一边拉响警报示意该车停车靠边接受检查。在疯狂逃窜了6公里后,白色越野车自己拐进一条比较窄在水泥路上,这条路并不宽敞但是过往的车辆确实不少。白色越野车连续超了几辆车最后被一辆大货车拦住了去路,这时民警才追上这辆车。

酒司机竟带着2岁儿子和交警飙车 孩子被吓哭

    逼停该司机之后,民警示意其放下车窗接受检查,但是驾驶员却迟迟不肯放下车窗,经过民警10多分钟的劝说才无奈接受检查。司机摇下车床的那一刻,民警都吓了一跳,原来副驾驶上竟坐着一名两岁左右的男孩,已经吓得哭了起来,这让民警出了一身冷汗。“当时张某开车逃跑的时候时速超过了80公里,如果出点什么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说,经过检测驾驶员张某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酒驾。据张某供述,当天他家里有白事喝了不到一杯酒,不想被查这才疯狂逃窜。“现在想想我真不该跑,为了孩子的安全也不该”。张某后悔的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